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竞争力--虚拟现实学院顺利召开教师培训活动

上传时间:2017-03-31

发布者:vr

阅读:

      为拓宽教师视野,提升专业竞争力,虚拟现实学院于2017年3月30日14点在F602,举办了一场关于微软Office 365软件相关技术的交流会。本次交流培训由来自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许敏俊先生主讲。参加此次交流培训还有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华品公司代表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师生代表。
微软公司代表正在介绍关键技术
      许敏俊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工作,具有多年行业经验,此次培训为大家介绍了一款多功能云计算软件——Office 365,对其关键技术进行探讨。这款软件功能强大,利用在教育领域中,教师和学生可以进行信息化办公或学习,如该软件中多人在线编辑文档功能,可以实现在没有安装Office办公软件的情况下,只通过Office 365账户,即可登陆后在线浏览办公文件,并进行编辑。这款软件的开发与使用,是微软云计算功能在教育领域中的一大应用,伴随着Office 365的推广,可以使学校的办公、学习步入信息化时代。
       由于时间的关系,Office 365软件的强大功能并不能一一展示给大家,会议接近尾声,参加此次培训的师生代表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大家针对云计算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开展教师培训讲座,有助于拓宽教师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竞争力,为虚拟现实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能量。
                                     虚拟现实学院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