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6-10-27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掌握全院教学工作的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响应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虚拟现实学院于2016年10月26日12点在F409召开“虚拟现实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全院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冯长宝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冯长宝副院长首先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并重点解读学校关于教学文件、教学比赛和教学观摩活动的工作要求,向全院教师详细介绍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明确本次检查的工作内容、工作时间节点和负责人。要求各位负责人严把时间节点,切实以系室为单位开展工作,完成教学文件的检查和教学比赛的推动,最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冯长宝副院长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内容

    最后,冯长宝副院长对于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给予强调,“学院的中心工作是教学,教学质量是学院赖以生存的根本,我们要把做好教学作为第一要务。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找出我们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根据问题进行整改,最终实现全面发展”。

 

                                                                                                                    虚拟现实学院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