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17级、18级第一次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9-03-07

发布者:vr

阅读:

    虚拟现实学院于3月6日12点40分在F202分别召开了17级、18级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17、18辅导员刘兆伟老师、虚拟现实学院任妮老师、栗荟荃老师以及17、18级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开始为了让同学们尽快收心、进入状态,并向学生介绍本学期各方面应注意的问题。

 


    大会开始,首先由刘兆伟老师向同学们简单总结上学期的学业及补考应注意的问题。随后刘兆伟老师再次重申在大学期间,学生的各项学分及成绩绩点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展参赛,指出意义所在:会提升学生个人能力,对将来就业有优越性。接着刘兆伟老师就安全、治安等方面做出强调,介绍了本学期将会进行的导师协同教育,将由栗荟荃担任17级的学业导师,任妮担任18级的学业导师,两位老师将会对学生的学业进行指导,对学生的思想进行引领,此外还会进行专业展赛组织及指导,学生评奖评优等工作。

 


    随后两位老师上台发言,表明会尽力配合导员的工作,同学们可以向她们咨询学业及未来就业问题,生活中的问题也可以向她们诉说。
    本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于新学期遇到的问题有一些解决,相信同学们在导员和老师的帮助下会尽快进入到学习状态,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加优秀!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