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学雷锋见行动”主题班团会

上传时间:2019-03-15

发布者:vr

阅读:

    3月14日,晚18:40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奉献精神的理解,虚拟现实学院18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见行动”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前每个班级都布置了多彩的黑板报。班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为了更好的使雷锋精神融入每一位大学生的生活,各班还利用多媒体设备制作了相关课件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并分享身边的雷锋人物。新颖灵活的形式,让同学们学在其中。组织部对班团会板报布置以及班会内容和秩序进行了评比。

 


    班团会顺利进行。通过班会活动,大家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希望同学们可以借以自勉,不断学习,不断攀登,走出不凡的大学路。相信只要我们心中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上延续。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9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