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班团会系列报道--“全面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校园”主题班团会

上传时间:2019-04-06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虚拟现实学院响应号召,举行“全面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校园”主题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是虚拟现实学院全体18级学生,于4月1日,在各班自习室开展班团会。



    班会上,各班主持人就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以及现阶段学生容易受到的伤害给大家作了介绍,并向学生们告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同学们围绕应该如何做遵纪守法好公民、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等内容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从中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
    班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在学校为学生构建了健康成长的环境,有利于增强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广大学生如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虚拟现实学院会将法律意识普及的更好。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