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2019年上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2019-07-07

发布者:vr

阅读:

    7月5日17点,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了对本学期期末工作作总结报告以及安排下学期工作计划,于F202举行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2019年上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老师、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孟琳、主席王新娜、副书记朱婷婷、副主席陈宇奇、副主席胡梦欣、秘书长马云霄以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首先由秘书处孙名一部长公布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本月考核评比成绩。接着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优缺点,并阐明下学期工作计划。随后由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孟琳公布优秀部员名单,并为优秀部员颁发奖状,合影留念,由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老师宣布优秀部长名单,并颁发奖状,合影留念。最后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老师上台致辞,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部员们提供宝贵的经验。

 

 

秘书处副部长孙名一公布六月各部门考核成绩

 

 

 

 


 

 

 

 

 

 

各部门部长作总结报告

 

 

学生书记孟琳公布优秀部员名单

 

 

学生书记孟琳与优秀部员合影留念

 

 

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老师公布优秀部长名单

 

 

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老师与优秀部长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各部门部员对本学期工作情况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下学期工作方向也有了明确的目标。时光的荏苒,抵不过努力的成长,相信学团成员们能够再接再厉,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团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加出彩!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集体合照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