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开学收心教育

上传时间:2019-08-26

发布者:vr

阅读:

    8月20日,为了解学生返校上课情况,加强课堂管理纪律,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分别召开了各年级开学收心教育,参与人员有16级、17级及18级全体同学。


学工办主任刘兆伟为16同学主持收心教育


    16级开学收心教育由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主持,学工办主任刘兆伟就毕业相关注意事项讲起,叮嘱学生要时刻关注各大公司企业招聘信息,保护好个人权益,仔细核实公司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并详细介绍简历制作等注意事项,帮助学生毕业后快速入职。


辅导员闫建文主持17级开学收心教育


    17级辅导员闫建文对新晋大三的学生们表示了祝贺,与此同时,也不忘向同学们介绍今后进入工作室应注意的事项,教育学生们面对今后负责的专业项目课题要细心认真,端正学习态度,积攒专业技术经验,为今后进入社会奠定专业基础。

辅导员周杨主持18级开学收心教育


   18级辅导员周杨着重强调了三项纪律,要求学生收心于学业,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强调上课纪律,要求学生不可出现无故请假、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在生活卫生方面,辅导员强调要重视寝室卫生问题,学校将于每周三进行卫生检查,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不仅能帮助学生拥有健康的体魄,而且还能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氛围。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开学收心教育圆满结束。相信在各级辅导员的细心叮嘱下,虚拟现实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将注意力从假期转移到专业学习上,学习生活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也相信,通过这次收心教育,虚拟现实学院的教学纪律及教学质量会得到质的飞跃。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