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系列报道 ——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08-26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让19级新生家长对虚拟现实学院有一个全面、整体的认知,8月24日13点30分,虚拟现实学院于F606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副院长冯长宝、院长助理刘轩如、国际交流学院教师、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17级和19级辅导员闫建文、16级和18级辅导员周杨、虚拟现实技术方向负责教师毛丰、影视特效方向负责教师戚晋华、大数据方向负责教师景琳琳以及19级新生家长。


2019级新生家长

    本次座谈会由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主持。会议伊始,副院长冯长宝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各位教师。随后由国际交流学院的负责教师向各位家长介绍有关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换生的相关内容。


国际交流学院老师介绍国际交换生具体内容

    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的相关内容,接着就虚拟现实学院的发展、师资力量、科学教研、课程设置、就业等相关情况向家长做了详细介绍。家长们对于学院重视学生各种能力的培养表示欣慰,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各系主任就各自专业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介绍学院详情


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介绍软件工程专业


影视特效方向负责教师戚晋华介绍影视特效专业


大数据方向负责教师景琳琳介绍大数据专业


虚拟现实技术方向教师毛丰介绍虚拟现实技术专业

    接着,学工办主任刘兆伟主要就学生的思想觉悟及学工办职责的四个方面向家长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四个职责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职责、日常事务、团委工作部分及毕业生就业部分。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对上台发言的院长及老师们表示感谢,宣布进入本次座谈会的家长提问交流阶段。家长提问大多集中在学校课程设置、就业率、分专业方向的时间及专业方向的转变是否可行等问题上。对于家长特别关心的问题,院长及各专业方向的老师分别做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学工办主任刘兆伟介绍学工办职责


新生家长提问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深入浅出的座谈会,家长们对于虚拟现实学院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对于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教学有了绝对的信心,也相信经过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的明天是美好的,未来是可预见的!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