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开学迎新活动

上传时间:2019-08-26

发布者:vr

阅读:

    8月24日,为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虚拟现实学院配合学校工作,准备了开学迎新活动。本次迎新活动由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参与准备,同时本次迎新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级领导老师纷纷出席迎新现场。


虚拟现实学院迎新团队

    迎新现场,为保证新生及其家长能够顺利完成一系列开学报到工作,虚拟现实学院在校园门口特设迎新团队,接应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完成注册。
    在中央大道设立新生报到处,帮助新生完成档案投递、党团关系转办、领取寝室号等工作并设立家长休息区,方便新生及各位家长休息。在休息区安排志愿者帮助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安抚因孩子独身求学而感到担忧的父母。


帮助引导新生完成报到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出席到场,视察迎新情况并详细询问学院迎新工作的进展,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各级领导出席迎新活动现场

    虚拟现实学院2019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代表的是虚拟现实学院新一代的活力,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会因为这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别样的光彩,同时,我们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打拼出傲人的成绩,做到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