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09-10

发布者:vr

阅读: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之际,虚拟现实学院为更好地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带领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于操场进行宣誓,随后于F407举行了教师座谈会。虚拟现实学院各级领导教师均出席参与本次座谈会。
    宣誓开始,由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带领全体教师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面对国旗各教师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回到F407进行教师座谈会,学工办主任刘兆伟带头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学习《新时代教师十项行为准则》的感受进行交流总结教书育人的体会与感悟,随后各级教师均依次交流感受。


各级教师总结交流教学感


    本次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教师座谈会强化了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民族振兴、忠诚担当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搞好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高校教师身份意识和职业精神。相信本次教师座谈会后,虚拟现实学院的师资力量将更为优质化,提升虚拟现实学院的整体教学风气。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