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秋季运动会

上传时间:2019-10-15

发布者:vr

阅读:

    9月25日,秋风飒爽,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虚拟现实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本次秋季运动会,各级领导纷纷出席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


    伴着整齐的步伐,虚拟现实学院的代表方阵走出了虚拟学子的骄傲和自豪,120名新生组成的队伍为大家带了活力满满的啦啦操表演为祖国建党70周年献礼。


    虚拟现实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迈动步伐,挥洒汗水;观众席上的学生们认真观看比赛,挥动手中的红旗状气球,为运动场上的比赛选手加油助威。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张炬亲临赛场,亲切地与同学老师们握手,同时为学生们加油鼓劲。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吉林动画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伴着夕阳拉下帷幕,虚拟现实学院最终分别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文艺表演第四名,获精神文明奖第三名。


    虚拟学子用坚定地眼神向我们传达着他们传承吉动精神、打造吉动文化、发扬吉动基因、凝聚吉动力量的决心。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学生们定能释放自身的潜能,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将吉动精神不断发扬。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