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上传时间:2019-10-15

发布者:vr

阅读:

    10月14日,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F605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讲座过程中,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强调,作为党员,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抓住时代的特色,响应国家的号召,主要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核心思想,强调今后将加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工作的力度,学习原原本本学思想。同时也提出每名党员干部要从实际教育情况出发,踏实行动,为师生补足精神力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作出表率。


刘轩如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新思想


   本次讲座结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身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积极向上,以身作则,为新时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在一代代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