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一封家书,迎重阳”班团会

上传时间:2019-10-30

发布者:vr

阅读:

    10月29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重阳节传统文化的了解,学会感恩父母,传承孝道,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封家书,迎重阳”主题班团会。组织进行本次主题班团会的是虚拟现实学院19级全体同学。
    为使本次主题班团会顺利进行,各班自行准备PPT,通过PPT帮助同学们了解重阳节的来历、习俗、意义等传统文化知识,并以“感恩父母,家书两行”对对联、朗诵分享自己的一封家书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各班组织进行“一封家书,迎重阳”主题班团会


    本次班团会圆满成功。经过本次主题班团会,同学们对自己的父母更加关爱、感恩,在拉近亲子关系的同时,又学习到了有关重阳节的知识,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信通过本次班团会,虚拟现实学院的同学们将心怀感恩,将更多的正能量带向身边。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