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9-10-30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升各部门团结协作能力,鼓励各位部员努力进取。10月30日下午一点三十分,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于F202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大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单羿兵、主席李世明、副主席郭巍、副主席李冠隆、秘书长孙名一、各部门部长及其部员。


    首先,各部门部长进行本月工作总结并作出下月工作展望,介绍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并通过部长寄语表达了对新部员的期望。最后,学工办主任刘兆伟做出总结,表示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热烈的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团委学生会干事衷心的感谢。最后刘兆伟老师着重强调,要多思考,踏实做事,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是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新成员的一份激励。相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能够秉承着艰苦奋斗、努力创新的精神,继续把团委学生会发扬光大。更相信虚拟现实学院通过全体学生干事的尽心工作下,能够将学生管理工作做得更好,将学风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