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上传时间:2019-11-07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6日下午1点30分,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组织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部员。


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书记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上台致辞,并对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表示祝贺与期待。紧接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孟琳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随后,刘兆伟老师为助导颁发聘书并公布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同时也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单羿兵公布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部员名单。最后,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世明上台致结束词,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共同为虚拟现实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主席团部长及第四届换届大会全体参会人员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祝福与鼓励下,相信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一定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虚拟现实学院将在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配合下能够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