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承五四青年之责,担防控疫情之任”线上班团会

上传时间:2020-05-15

发布者:VR

阅读:

5月4日,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热情,虚拟现实学院组织16、17、18、19级全体同学共同开展了“承五四青年之责,担防控疫情之任”线上主题班会。

“承五四青年之责,担防控疫情之任”线上主题班团会各班级有序进行,各班级主持人通过QQ通话、腾讯会议等方式将疫情期间在家防疫的同学们连线,用ppt、视频为大家开展班会。班会上,主持人讲解五四精神,同时为同学们明确防控疫情的责任,并展示了虚拟现实学院部分同学在疫情期间所做的防疫工作,主持人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讨论了疫情期间如何担当使命等问题,使同学们深刻认识青年之责。

   本次线上班团会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承五四青年之责,担防控疫情之任”线上班团会,让同学们学会立足现实,激发同学们勇于担当的防疫热情,让同学们明确五四精神。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同样拥有担当精神,注入更大的动力。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