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诚信教育及主题教育”班团会

上传时间:2020-07-03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诚信意识,同时在假期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准备。虚拟现实学院于6月25日线上开展了“诚信教育及主题教育”班团会活动。参与此次班团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辅导员周杨、闫建文及17、18、19级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辅导员闫建文首先向同学讲述了考试的意义和目的,考试是对自己的阶段检测,大家要对自己的学业以         及未来负责。其次,诚信做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具有重要作用。因为诚信大家才能在社会中立足,才能有更广阔的间去发展,在社会上大家可以赢得自己的人生。

       最后,辅导员周杨强调了端午节假期期间学生的个人问题,包括体温上报,出行安全,居家锻炼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对待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提醒同学们端午期间由于疫情突然严重要减少外出,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及家庭的健康检测,坚持不信谣、不造谣。随着端午节假期的到来,同学们终于可以缓平时紧张的网课节奏,但是也即将迎来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复习,劳逸结合,取得好成绩。

       本次班团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班团会同学们可以积极备考,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也相信同学们可以以诚信为底线,以规则为准则规范自己。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