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光影数媒,艺样精彩”——虚拟现实学院举行第七届数字媒体节开幕式

上传时间:2022-12-15

发布者:vr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造、创优、创业”核心文化,打造浓厚的专业学术氛围,展示虚拟现实学院各专业学习成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虚拟现实学院如期举行了一年一届的“数字媒体节”活动,2022年11月29日线上开幕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袁锐、曲慧雁、各系(室)负责人、无课教师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常务副院长赵伟首先进行了开幕式致辞,他表明参赛人员应认真参加本次数字媒体节活动,保证公平公正,不抄袭不作弊,以创新创造为目标,展现自己的实力。他希望所有同学能通过此次活动吸收数字媒体技术该领域的新知识、新信息,锻炼能力,提高素质,促进创新能力和思维能力的提升。

 

 

本次活动共设置“工作室大赛、程序设计大赛、抖音短视频大赛、3D建模大赛、论文大赛、海报设计大赛”六个项目。专业课教师曲慧雁、郑雪飞、任妮、王丽、马鑫彤、李天分别介绍了各比赛项目的流程、评分标准等。

各班级学生代表均表示会积极主动参与,将此次比赛视作可遇不可求的宝贵机会,并且遵守比赛要求,踊跃报名各比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活动。

 

(各负责老师讲解比赛要求及往届优秀作品展示)

虚拟现实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端正学生们的学习态度,在一个个比赛竞赛中亮出风采,提升学习成绩。学院也希望将“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通过各种主题活动提升思政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