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SCHOOL 虚拟现实学院

Home 首页

学院建设(旧版)

虚拟现实平台工作室期待合作,诚邀兄弟学院参加我院工作室宣讲会


 
虚拟现实学院高度重视平台工作室建设,注重学院间合作,经过2016年度的努力,已于2016-2017学年成立虚拟现实、3D引擎技术、动画与影视特效技术等共11个工作室,承担项目总数达到100余项,为游戏和设计等相关兄弟学院项目提供技术支持,热烈祝贺同游戏学院合作的《苍翼》、《密室逃脱》2个项目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中荣获优秀奖。
虚拟现实学院在2017-2018学年计划成立Web前端技术、2D引擎技术、3D引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影视特效与动画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等共11个工作室,全校内工作室4个。定于2017年6月25日中午12点在F202针对2014级、2015级学生进行工作室宣讲,诚邀兄弟学院参加,寻找合作契机,继续延续和发扬全校内跨平台的合作做法,真正打通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打造吉林动画学院精品项目。
 
 
 
                                          虚拟现实学院
                                            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