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师资队伍

艾子豪 软件工程系主任助理

上传时间:2020-03-27

发布者:vr

阅读:

       艾子豪 硕士,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具备Web3D方面及VR方面的开发经验。2017至2019年期间,曾在同济大学图形图像研发中心实验室参与Web3D相关技术开发,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共发表了两篇学术论文:《基于虚拟足迹聚类的轻量级Web3D地铁火灾逃生关键技术》该篇论文被评为2018年中国虚拟现实大会最佳论文。《轻量级Web3D地铁火灾逃生在线规划关键技术》该篇论文于2019年4月发表于核心期刊《中国科学信息科学》。
       目前在虚拟现实学院任教,并在上海智慧虚拟现实研究院负责模型轻量化等相关技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