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职场扬帆,逐梦启航”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1月29日,为提升18级毕业生求职就业的能力礼仪并加强同学们心理素质促进其综合能力的提高,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开展“职场扬帆,逐梦启航”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18级辅导员朱琳、18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朱琳老师上台为同学们介绍本次会议的大致流程及内容,引导和带动同学们提升对职场能力礼仪的重视。她表示当今社会,人才的竞争不仅仅是学历的竞争,技能的竞争,更是形象和综合素质的竞争,只有全面掌握能力和素质,并将二者全面贯通,才能在职场竞争中获得优势。

 

 

       会议期间,朱琳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三方协议填写的培训,她表示三方协议一旦签署,便意味着大学第一份工作就基本确定,因此应届毕业生应特别注意签约事项。此外她还对18级学生进行了求职礼仪的培训及求职心理辅导。全体参会人员态度认真,积极回答问题,其中几位学生代表表示会提早进行职业规划,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自我职业能力培训。

 

      “职场扬帆,逐梦启航”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生涯设计基本方法。相信同学们都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熟练掌握求职技巧,早日找到自己心意的工作,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未来能够蓬勃发展,谱写绚丽华章!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