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践行诚信之风,促进精神文明”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2月7日,为大力弘扬优良学风和考风,全面增强虚拟学子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开展“践行诚信之风,促进精神文明”主题班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19级辅导员闫建文及19级全体学生。

 

      班会期间,辅导员对研究生报名时间、预报名时间以及现场确认等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从备考时间、学习心态、复习环境、备考形式、信息获取、志愿填报等因素将考研和高考进行了对比,随后辅导员又从软件工程专业考研和就业两个方向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讲解。与此同时,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的形式有了新的理解和认知,能够真正意义上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以后的考研之路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班会开始,辅导员闫建文首先指出考试是对学生一学期学习的总地考核,可以将近期一阶段的学习问题都暴露出来,学生可针对考试结果进行查漏补缺,解决问题。同时考试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学生在近期一段时间内的学习状态,从而为学生自己、老师、家长等人提供反馈。

 

 

 

 

    “践行诚信之风,促进精神文明”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班会,大家认识到良好的考风考纪能够促进学习的积极性,同时能够保障教学质量的提升。强化自身考风考纪是实现诚信人生的基础,相信同学们能够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诚信态度,同时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培养出一代又一代考风严谨、诚实守信的虚拟学子。

 

 

 

虚拟现实学院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