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假期安全,从我做起”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vr

阅读:

       2022年1月21日,为提高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切实强化大学生自我保护观念,在春节来临之际,虚拟现实学院开展以“假期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此次会议主要以线上的形式展开。参与此次班会的人员为虚拟现实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简要概述,疫情期间,同学们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我们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春节临近,我们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注意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提高自身反诈骗意识,保护好自己。当今,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网络,我们在娱乐的同时也要注意网络舆情的问题,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对待网络舆情问题,悉知政策规定,强化遵纪守法意识。

 

      会议期间,主持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且强调放假在家要及时接收学校发出的通知,多学习,关注疫情实时情况,少出门,勤洗手,疫情防控,从自身做起。

 

 

       以“假期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假期个人安全的重要性,并充分学习了如何保护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相信同学们能够树立良好的安全观念,将假期安全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培养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高尚品质的虚拟学子,在大家的带领下步步高升、越来越好。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