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22-09-19

发布者:vr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着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师生热爱学习、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虚拟现实学院两个党支部于9月中旬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14日,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凯旋担任主讲人并主持了学习活动。会议开始,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凯旋概述了本次会议主要的三项议程,并诵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主要内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讨论并发表观点: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图为全体教师线上学习)

 

9月17日,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具体举措》,党总支书记袁锐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科学体系、把握时代要求,树立全球眼光,深入研究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坚持“立德树人”,以更加坚实的思想根基、理论根基支撑起教育教学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师生定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精读原文,原原本本学,以统一思想和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