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五)——自主培训

上传时间:2017-05-13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深我院同学对党的了解。5月10日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全体人员分别于F202、F407开展党校培训自主学习活动。

      本次自主培训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讨论内容主要以“观看影片《刘胡兰》的感受?观看影片《英雄儿女》带给我们的启示?怎样结合实际向影片中的人物学习?”这三个问题展开。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互相讨论,并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在讨论中让同学们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自主培训,同学们对于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深化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与使命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将影片中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在学习生活中。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