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毕业生系列报道之(一)---“吉动还有你”2017届毕业生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7-05-18

发布者:vr

阅读:

        2017年5月15日 F-202 虚拟现实学院举办“吉动还有你”2017届毕业生分享会。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李连秀、副院长冯长宝、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各专业教师、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分享会,虚拟现实学院14级全体学生及15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分享会。

        会议由2013级学生谭美琪主持,介绍出席领导及嘉宾后,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致辞,他说:“希望同学们的每一天都应该是充实的、完美的,也希望这些你们的学长学姐能够给你们带来更多的知识。让毕业生分享学习经验既是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秉承着分享传承的意义,也可以让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相关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实习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并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的同时也要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相关工作经验。”

        接下来由13级谭美琪、卢菁华、范路广、林雨熙等实习生分享自己在北京BAISE、网易文化等公司实习的工作经验,卢菁华主要做一些相关程序演示进行相关内容讲解并对同学们说做事的时候一定要细心谨慎,认真耐心。2013级学生谭美琪现实习公司为背景BAISE公司,她耐心讲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方法,并强调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和做事风格。即将毕业的他们作为学长学姐,也对他们的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述自己的工作感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打好专业基础、把握工作方向、抓住工作机遇、细心认真做事、在校期间多向老师学习、多听老师的谆谆教导等相关寄语。在师哥师姐们热情幽默、妙语连珠的讲解中大家也是积极配合使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毕业生分享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会议可以更多的了解相关的工作知识,珍惜在校时间打好基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勤学苦练必有所成。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