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主题团会系列报道——“安全伴我行,远离校园贷”

上传时间:2017-05-18

发布者:vr

阅读:

        5月15日 为提高学生风险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虚拟现实学院利用晚自习的时间组织各班同学分别于F601、F602、F604、F606、F607,开展以“安全伴我行,远离校园贷”为题的主题团会。

        18:00团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以团会主题引申,搜集了大量案例、素材等佐证,以事实讲述了校园贷带来的危害,一个个真实案例令同学们深受警示。在团会过程中,主持人与同学们频繁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积极配合主持人;也有同学自发的收集了一些材料与大家分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团会揭示了校园贷的真正面目,使同学们深深了解到校园贷的危害。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团会之后会自觉远离校园贷款,做一名理性的消费者。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