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党校系列报道之(八) ——结业考试

上传时间:2017-05-26

发布者:vr

阅读:

        5月23日中午12:10 虚拟现实学院十二期党校培训学员分别在A422、A522进行吉林动画学院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各学院党员代表担任监考。

        考试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准时开始。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共有填空、选择、简答、三种题型。涵盖面广,分别从党章、党的性质、党的十八大的具体内容、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考查同学们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尽职尽责、公私分明,宣读考试纪律、维护秩序,一切都进行得井井有条。学员们认真仔细,严守考场纪律,怀抱着对党的憧憬。考试中考场考风优良,充分展现了我学院党校优良的精神风貌。

         党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考试是对理论知识的检验和巩固,也提醒学员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同时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