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端午假期安全出行宣讲会议

上传时间:2017-05-29

发布者:vr

阅读:

       5月26日中午,虚拟现实学院大一学生在辅导员董媛媛的带领下,进行了端午假期安全出行宣讲会议,分别对假期在校、归家、出游的学生进行不同的安全教育宣讲。
       宣讲的内容主要有:
       一、在校的学生
               1.遵守公寓规章制度,不要在假期肆意违背公寓的规章制度;
               2.注意回寝时间,
       二、归家的学生
               1.归家路上注意安全,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要有自己的主见;
               2.回校时间要看准,并且提前买好返校的车票,不要忘了返校时间。
       三、出游的学生
               1.旅途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不要轻易相信他人,最好与同学结伴出行。
               2.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行李,贵重物品贴身携带。
       辅导员还强调了大学生网贷这一重要的问题,不合法的贷款是放贷机构暴利的手段,通过网贷得到的欢愉只是暂时的,等待你的将是自己与家人负担不起的高额利息!
       通过此次端午假期安全宣讲会议的开展,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排除了许多不必要的安全隐患,使同学们的假期更加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