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绚丽作品 与您共享”-虚拟现实学院顺利召开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7-06-05

发布者:vr

阅读:

在这阳光无限好的6月,虚拟现实学院即将目送成立后的第一届毕业生,带着满满的不舍,虚拟现实学院要把那经过四年奋力拼搏而获得的丰硕成果,展现给学校的所有领导、教师和同学们,共享那成长的盛宴。
2017年6月2日15点40分在F202,虚拟现实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顺利开展。有幸邀请到来我校访问的日本上田学园学园长、大阪娱乐设计专门学校越田英喜校长、小山贤一副校长、山田裕之学生部部长、荣辉教育校长;学校领导朱莉监事、设计学院徐欣院长、游戏学院尹炯燮院长、原电影学院李伟华院长、国际交流学院鲍怡萍副院长、电影学院陈北京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苗露曦副主任、游戏学院院长助理葛莹莹、姜旬恂主任、王晓冬主任参加本次作品展,虚拟现实学院李连秀院长主持开幕,冯长宝副院长进行作品展示与讲解。
虚拟现实学院李连秀院长主持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共从147名学生作品中,遴选中优秀作品101件,其中展示作品共40个,内容涵盖VR、AR、手机APP、3D游戏、2D游戏、影视特效等方面,展示方式包含投影、手机、海报、VR体验等多种方式,从多角度展现虚拟现实学院教学成果。越田英喜校长一行人在体验手机游戏和VR眼镜时甚为惊叹,我院在实践教学中可以取得如此之大的优秀成果,大大的为我们竖起拇指。游戏学院、设计学院等兄弟学院的院长们,对于作品中展示的技术、画面中的设计不时的夸奖,更是希望在日后的项目,实现院院合作,虚拟现实学院李连秀和冯长宝立即表示“实现跨学院的资源共享,技术共用,一直是我们的想法,会后继续商讨,期待合作”。作品展中参观的学生,看见学长们这丰富之作,也默默许下承诺,一定会向师哥师姐学习,努力创作,明年的这里就是我们的天下。
参会嘉宾在体验
虚拟现实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就在这样欢快的体验和交流中度过,在作品展中我们不但获得了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即将迎接与兄弟学院合作的机会,更让同学们拥有奋力创作的决心,本次作品展实至名归,终有大获,愿我院的毕业生能在社会上大展拳手,不忘母校对你们永远的支持,加油!
参加嘉宾合影
 
 
                                     虚拟现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