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活力四‘社’ 联袂而至”社团文化交流晚会

上传时间:2017-06-12

发布者:vr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的发展,更好的管理各个社团,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推动社团的健康发展,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游戏学院与虚拟现实学院联合举办的“活力四‘社’,联袂而至”社团文化交流晚会于6月9日17点30分在F楼青春剧场如约举行,向师生们展现各社团展所积淀的文化底蕴,展示各个社团的文化建设的成果。

        对于本次社团文化交流晚会,学校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游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鹏启及两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社团文化交流晚会,各社团社长精心准备的社团视频及对社团的讲解为同学们展示了独特的社团文化,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社团成立的初衷及社团的意义,引起了同学们对各社团强烈的好奇及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社团活动中更加积极,同时各社团带来的精彩演出也使得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各个社团的文化,使大家沉浸其中,为晚会带来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社团文化交流晚会也向大家介绍了一直容易被忽视的热心社会公益性质的社团,由虚拟现实学院的星语志愿者、星语社社长为大家介绍了一支活跃在校园外、一直默默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志愿者团队,讲述了他们照顾自闭症儿童的故事,正是这些志愿者们无声的付出使得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关爱。晚会使得志愿者类型的公益社团再次走进我们的眼前,引起了我们的重视,唤醒了广大同学们热心社会公益的心。

        同时本次晚会也请到了广受同学们喜爱的十佳歌手的助阵,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节目不断使晚会不断迎向高潮。

        社团文化的发展一直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新时代大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的写照,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大学生社团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在加强社团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希望社团文化交流晚会能让社团能更好的持续发展,并通过各社团间的经验交流,明确各社团活动的目标,提高各社团开展活动的积极性,促进社团文化的发展,相互学习,增强社团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和谐的社团环境,丰富校园文化,为广大的同学们带来难忘的社团活动及大学生活,为校园注入青春的活力。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