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党员会议系列报道之--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上传时间:2017-06-18

发布者:vr

阅读:

      6月14日11点40分 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老师、辅导员刘兆伟老师、辅导员董媛媛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刘轩如老师来介绍支部情况,虚拟现实学院支部由17名党员构成。有12名参加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剩下的几名由于实习原因不能参加本次会议,但提前都通过电话进行沟通,同意其转正情况。其次介绍大会程序,(1)预备党员就读转正申请书(2)对自己表现进行总结(3)党支部对其提出意见。(4)投票表决。本次会议有修阳、张恒法、孟钰程、赵日新共四名同学就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表现进行总结。并在投票时全部通过本次转正申请,成为正式的党员。最后由辅导员刘兆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一同前进。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