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16级班会——禁烟管理规定

上传时间:2017-06-19

发布者:vr

阅读:

      6月19日虚拟现实学院辅导员董媛媛利用午休时间,组织16级同学们于F楼202开展班会活动。本次班会主要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吉林动画学院禁烟管理的相关内容,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

      本次班会主要由董媛媛辅导员主持。大会伊始,董媛媛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有关禁烟管理规定的禁烟范围、禁烟管理、区域责任划分、奖惩等相关内容。其次列举许多相关事例让同学们更加重视本次班会的主题。最后辅导员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多多注意自我约束,不做任何违规的事情。

      本次班会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会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会更加规范自己的文明举止,共同进步。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