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党员会议系列报道之-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上传时间:2017-06-21

发布者:vr

阅读:

        6月19日下午4点30分,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举行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辅导员刘兆伟、辅导员董媛媛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主持,大会开始。首先由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来介绍支部情况,党支部共有党员10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5名。其次介绍本次大会主要程序(1)发展对象宣读发展志愿书并向大会作汇报(2)入党介绍人、培养人发言介绍(3)发展对象表明态度(4)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5)党支部根据票数统计结果提出意见。本次会议分别是肖洪博、于慧同学进行预备党员接收,并成为预备党员。然后由辅导员刘兆伟作为入党介绍人,提出支部意见和对他们的期望。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争光添彩。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人:王新娜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