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 “ 为党献歌 情深谊长”红歌比赛

上传时间:2017-07-01

发布者:vr

阅读:

为纪念革命先烈,庆祝党的生日,虚拟现实学院在F202特别举办了此次以“为党献歌 情深谊长”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15级、16级辅导员董媛媛、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各班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颂歌嘹亮,照亮前行的道路,激燃奋进的情长,在全体师生充满感情与激情的国歌的高亢歌声中,“为党献歌 情深谊长”红歌比赛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致辞发言,96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浙 江嘉兴举行。从此在古老落后的中国出现了完全新式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 指南的、以实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为奋斗目标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红歌比赛是以班级的形式组队进行合唱比赛。各班级以不同的形势进行合唱表演,其中技术二班用手语的形式进行演唱《国家》,赢得台下观众们的一直好评。随后,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老师上台点评,勉励生长在新社会里的少年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最后,15级、16级辅导员董媛媛老师上台为获奖的班级颁奖。

本次活动中,他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优秀党员的由衷赞美。相信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继往开来,去创造和迎接新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