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系列报道之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7-08-31

发布者:vr

阅读:

        8月28日 虚拟现实学院新生见面会在操场如期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2017级辅导员刘兆伟及2017级新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新生们需正确理解军训的意义,树立面对困难的勇气,鼓舞同学们在军训中凝聚前进的力量,建立集体荣誉感。

        紧接着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老师讲到了“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并强调了“时间、标准、细节、主动、团结”的十字方针。希望同学们将此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最后,刘兆伟辅导员从学校环境、专业概况、就业情况等方面告诫学生要有效利用四年的宝贵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对新同学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寄予了厚望。并提醒同学们要有安全意识、遵守校纪校规。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帮助新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专业,更为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