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2018年寻突破,携手共创新气象 --组织全院教职工全面学习领会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上工作报告

上传时间:2018-01-22

发布者:vr

阅读:

为使全院教职工切实深刻理解学校2018年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更好地根据学校目标,进行2018年的工作定位。虚拟现实学院领导班子在经过3天的学习后,于2018年1月19日13点在F409召开全面学习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上《强战略  谋布局  求突破  抓落实  携手走进吉动18岁》的工作报告,并根据工作报告内容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工正在学习和领会郑立国董事长、校长讲话精神
首先,常务副院长冯长宝,对学习郑立国董事长、校长讲话的重要性给予了说明,了解学校的发展思路,才能在工作中定准方向,真正实现自我进步与学校发展共赢,希望所有教职工能够认真学习和领会。之后,冯长宝常务副院长宣读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的内容进行逐条解读,结合教师的工作内容,明确2018年工作的方向。经过冯长宝常务副院长的认真解读,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体会到学校实行精准化人才培养的战略,为推进学研产一体化的大布局,本年度实行开放式项目的突破,最终落实文创产业和吉动品牌大目标。
虚拟现实学院学习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的目的,更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根据学校定位,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冯长宝常务副院长根据学校的定位,首先介绍了2018年虚拟现实学院发展的思路,“建好队伍立好项;抓好教学提质量;技术支撑五行业;深化精准教与学”,并具体向教师明确学院的发展定位,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质量监控和平台建设方面介绍本年度工作计划,教师切实体会到学院在2018年要采取发展大举措,对于大举措下带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正是拥有这样的学习机会,使全体教师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之中,并在其中寻找自己的定位,突破发展的局限,寻找更大的空间,让自己进步,更让学院进步。
对于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工而言,这是一次难得、深刻和与发展思想交流的机会,更是融入吉林动画学院这个大家庭进步的机会,虚拟现实学院定会按照学校的发展定位在强战略、谋布局、求突破、抓落实下,认真完成自我定位,落实工作职责,全体携手走进吉动辉煌的18岁。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