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学习陈宝生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2018-07-06

发布者:VR

阅读:

        2018年7月4日,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职工在F4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解读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概括本科教育的八句话”。会议由院长助理宋菠主持。

        首先冯长宝常务副院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概括本科教育的八句话,使全体教师更为理解“高校大计,本科为本”是高校教育的根本使命;强调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优先性;更为理解推进四个回归、落实以本为本的核心思想的本质内涵。而后,冯副院长向大家传达“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使全体教师更为深入理解推进四个回归、落实以本为本是建设中国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本科教育的根本,是对我国当代高等教育现状的一次重要研判,使教师们更为理解教育理想要不忘初心、回归本然,为教师们更新理念,改变教育工作思维方式明确了新方向。

        最后,学院全体教师就陈宝生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讨论。教师们深刻体会到要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就要坚持 “以本为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而努力奋斗。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