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平台项目结项评审

上传时间:2018-07-26

发布者:VR

阅读:

        7月18日,下午1点3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楼604进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平台项目结项审核,由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担任专家组组长,组员有本学院教师毛丰和戚晋华两位老师。另外还有受邀的平台办专家闫欣也参加了本次结项评审。本次结项包括校企合作项目五项;科研参赛参奖项目两项;原创项目两项;创新创业项目五项。共有四个工作室的十四个项目。

        首先四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工作室项目进行了自评,展示了项目成果,对技术问题进行了说明。之后负责人之间进行了互评。

        整个过程平台项目考核,围绕着完成情况、项目主题、技术标准、艺术水平、市场转化、创新创业、孵化情况、教科研情况六个方面对其项目进行审核,所有项目完成情况良好,多数能按要求完成项目成果,经费使用合理;选题方向比较明确,对学校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有比较鲜明的特色和创造性;其中有些项目制作水准精良,有比较鲜明的特色和创新性;多数项目艺术表现形式符合主题要求,具有一定的市场转化价值,团队基本具备创新和孵化的价值。

       最后专家组组长对此次结项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宝贵意见。其中《雪人》引擎动画,《家族文化》App两个项目完成的很好,两个项目原创项目。《雪人》在我院开创了引擎动画制作的先河,为今后的引擎动画制作打下良好基础。《家族文化》App,此项目在虚拟现实学院第一次完整的把客户端和服务端技术应用到App项目上,并把服务端发布到阿里云服务器上,使项目能够真正的运行起来。把开发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传授于学生,学生获得很大提高。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