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公文写作培训

上传时间:2018-11-12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11日下午5点,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于18级全体部员在F202开展了公文写作培训活动,目的是使部员更好的了解工作、提高能力。

 

 

    此次培训负责人为组织部部长单羿兵。首先用PPT和软件演示的方式向部员们介绍了如何用WPS撰写新闻稿,演示的同时提出了新闻稿的字体字号和格式的要求,及各种注意事项。接下来依次介绍了使用WPS制作表格和PPT 的方法、要求、技巧、注意事项。最后讲解了策划案的拟写方式,背景要求,段落划分。在培训的最后,建议部员们经常练习,实践出真知。

 


    本次培训的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培训有效的提高了部员们各项工作的专业能力及效率,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部员们把学习的知识化作前进的动力,为虚拟现实学院贡献不竭的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