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落实会议

上传时间:2018-11-16

发布者:VR

阅读:

       2018年11月13日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F409 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落实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轩如主持,首先常务副院长冯长宝根据学校召开的 《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会议给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指导思想,结合本学院的自身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讲解。教好书育好人师德师风放在评审标准重要位置,强化代表作重业绩贡献,讲岗位实绩。院长助理刘轩如重点讲解了各个类型的教师型申报条件和申报时间,包括基础型、双师型教师和思政、管理人员及科学研究岗位。之后教职员工们热烈讨论,冯院长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制定了将来开展评聘工作的重点对象,根据其自身还没达到的要求进行精准的定位,寻找差距尽快达到资格加入评聘的队伍。

       以全面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深化精准化人才培养战略和“开放式项目制”教学为契机、强化“师德、业绩、贡献”职称评价导向,此次评聘工作方案优化后,填报条件规范化、简便化、科学化。切实的考量教师评聘的需求,为将来将要评聘的年轻教师提供了职称评聘工作的方向。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