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8-11-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提高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切实缓解大学生就业问题,11月16日下午5点,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开展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梁涛主讲,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是虚拟现实学院15级部分同学。

 


    会议开始,首先由招聘主管对同学们想从事的方向以及计划进行初步了解。随后,主讲人梁涛上台通过宣传片使同学们大体了解公司的背景以及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其中不乏知名的影视作品,使同学们对时光坐标传媒影视有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招聘主管杨薇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的职位以及录用原则。她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应届生,首先应该完善自身能力,要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视野开阔思想长远。并希望他们能在影视事业开辟一条崭新的大道。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们定当怀抱梦想、扬帆远航。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1月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