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动漫游平台报道——“吉动出品,有你有我” 动漫游平台校企合作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8-11-19

发布者:vr

阅读:

    为加深企业和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校企双方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无缝链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动画艺术学院、漫画学院、游戏学院、虚拟现实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14:30分,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了动漫游平台校企合作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大会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丛晓志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凌云、副院长蒋杰、副院长刘伟斌,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教务部杨巍老师、各学院院长助理、系主任助理以上领导、各学院骨干教师代表以及3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各学院领导


   首先,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代表动漫游平台致辞,葛院长对各企业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她表示优秀的毕业生离不开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多方面培养,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会,能达到学校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

 

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致辞


    随后,各企业代表针对企业需求,市场导向,行业趋势,以及对学校的各方面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各企业对学校积极探索、有效实践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对学校持续推进校企融合将收获的丰硕成果表示期待。接着,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讨论。

 

华强方特代表企业发言


    最后,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丛晓志总结发言。他表示我校将在坚持学校三大办学特色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注重内涵引领,全面推动“学研产一体化”,全平台、项目制教学;与时俱进,用大视野、大胸怀、大理念、大思维、大气魄的五大办学格局不断完善和加强教育教学水平,力争使我校专业与相关行业市场需求机密对接,做到无缝结合!

 

主持人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有效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调推进人力资源开发与技术进步,推动教育教学与产业衔接,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强化校企协同育人;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夯实基础。


动漫游平台供稿
2018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