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报道 ——“我的地盘我做主”第二次卫生检查

上传时间:2018-11-22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20日中午12点,虚拟现实学院进行了首届“寝室文化节”活动中的“我的地盘我做主”比赛第二次卫生检查。由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长宝、院长助理刘轩如、辅导员刘兆伟进行本次检查。

 


    检查期间,同学们做到了态度礼貌的要求。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地面、桌面较为整洁。学院领导认真负责的参观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并不时的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宿舍现在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对参加此次“寝室文化节”的寝室进行了严格而公正的检查,并在检查中对寝室进行了拍照,指出了寝室的不足之处。

 

 

    本次“我的地盘我做主”比赛第二次卫生检查顺利完成,“寝室文化节”活动以“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丰富多彩校园生活为宗旨”,“我的地盘我做主”寝室卫生大赛更能培养同学们的良好生活习惯,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建立寝室与寝室之间的友谊,书写青春的璀璨篇章!最后预祝虚拟现实学院首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