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报道——发展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8-11-22

发布者:vr

阅读:

    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1月21日11:40,在F407召开了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虚拟现实学院接受新党员进行,组织讨论并通过了2016级胡梦欣同志、孟琳同志的入党申请。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党总支书记刘轩如老师、辅导员刘兆伟老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刘轩如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以一首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开始,激昂的旋律和震撼的画面,把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演绎得气势恢宏,使在场的所有同志热血沸腾。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学生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会议首先由胡梦欣同志、孟琳同志作为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随后党员介绍人辅导员刘兆伟老师分别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肯定了两名同志的踏实、积极、认真、坚持、肯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中大力倡导爱国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决定这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此次会议中预备党员发表讲话,回顾了大学期间自己的表现,感谢老师同学对自己的认可,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支部的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
    至此,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