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人工智能与未来社会”讲座

上传时间:2018-11-23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21日下午13:30,为了让新一代大学生感受到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深入对计算机的学习与应用,更好地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人工智能与未来社会”专题讲座在F202举行,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吉林大学在读博士黄博、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刘轩如、17、18级辅导员刘兆伟以及18级全体同学。

 


    本次会议由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刘轩如主持,吉林大学黄博博士担任主讲。首先,黄博博士通过主题演讲、视频播放、对话交流等形式,深入浅出解析了目前人工智能科技所达到的先进水平,分析人工智能前进道路上,将会面临的种种困难,探讨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如何可以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以及应用到社会科技进步之中。

 


    展望未来智能科学全新领域,前景十分诱人!人工智能在计算机领域内,得到了愈加广泛的重视。并在机器人,经济政治决策,控制系统,仿真系统中得到应用。未来智能社会的支撑技术必然是先进的智能技术,人类将走入智能社会新时代!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宣讲,使在场的老师及同学对人工智能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对于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应用,以及未来展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风雨兼程,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会在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更加辉煌。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