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让信仰开出行动之花”-—虚拟现实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18-12-14

发布者:vr

阅读:

    12月13日,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于F407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让信仰开出行动之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轩如主持。
    入党誓词字数虽然不多,却是进行党性教育的“原教旨”,具有穹顶红心般的精神感召力。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把入党誓词教育作为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由党支部书记刘轩如领誓,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走进身边典型的内心世界,分享个人成长故事,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党员普遍反映,每次重温入党誓词都让自己热血澎湃,切身感受到党内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会议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让党员为社会服务。党日活动的仪式是短暂的,但给党员们的教育是深刻的。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