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多彩晚自习”系列报道之 ——“学习英语口语”

上传时间:2018-12-14

发布者:vr

阅读:

    虚拟现实学院于12月13日在F楼开展了以“学习英语口语”为主题的多彩晚自习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18级全体同学。

 

 

    本次多彩晚自习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 ,增加同学们的外语学习能力,以及提升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兴趣。为了更好调动活跃氛围,活动在一段英语短片中正式开始。短片的情节让同学们很快就融入了学习口语的氛围。随后同学们分成小组,再熟悉英语句子的前提下,分别选出了两位代表进行配音。为了更好学习英语口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一个接一个展示自己的口语能力。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声潮中,逐渐进行到了尾声。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英语口语的乐趣,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在保持这种激情的同时将会收获到最宝贵的财富,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将引领着同学们奏响学习热潮的新乐章。经过这次学习英语口语的活动,各个班级同学的积极性也明显提高,为改善我院的学风、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打下坚实的基础。整体来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结束。虚拟学风,你我共建!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