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星不孤单,共同成长”—— 虚拟现实学院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8-12-17

发布者:vr

阅读:

    他们有明亮的双眼,却拒绝和他人对视;他们有正常的听力,却对亲人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能正常发声,却不与他人交流;为了给这些折翼的天使、无助的家庭一点理解、一点尊重、一点帮助,秉承我院“至善”精神,弘扬院“至善”文化,12月15日下午,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来到了位于长春的托弗尔特教学校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党员。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家预先做出计划。分别以打扫卫生和照顾孩子为小组而开展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计划的内容,将校园环境打扫的焕然一新,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最后,志愿者们向孩子表达祝福并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会让特殊儿童受到社会的更多关注。多撒一份关爱,多传播一份爱心,

 

 

 

    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相信此次爱心活动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感触。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