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2018年度专业核心课、主要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师教学水平考核

上传时间:2018-12-18

发布者:VR

阅读: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下午虚拟现实学院在F604举行了2018年度专业核心课、主要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师教学水平考核。考核小组成员有常务副院长冯长宝,专家教师赵伟、教学督导王佳婧组成。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讲课水平此次考核以教师提前准备的PPT,说课结合讲课的方式开展。学院考核小组从授课内容、重难点把握、课堂目标、教师仪态等方面综合考察;注重实际、客观公正的进行现场打分,现场得分和教学文件得分按照百分比决定教师水平考核的最终得分。

       此次教师水平考核由专业核心课和主要集中实践教学课两部分组成、两组教师由基础型和双师型教师共六名教师参加考核。虚拟现实学院全职教师全面参加观摩。参加评比的教师们经过精心准备、教学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授课内容条理、目标明确、重点难点做了强调和讲解。

       教师水平考核是调动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主导作用的有效手段,以此为契机加强了专职教师授课水平,提高教学能力,从而加强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面貌和教学水平。

虚拟现实学院

2018年12月13日